新竹cosco好市多7/9號開幕,但老公10號才有休假,所以也想說不用去跟大家擠開幕。

那天下午2-4點去上JF104合辦的理財課程,回家經過慈雲路時,媽丫!居然大塞,那種塞真的是不輸給過年。

連想要繞回去都機會都沒有,路旁能停的都停的滿滿的,想上個高速公路都這麼難,真的是可怕離譜到了極點。

回家載了一家大小就出發了,老公還很開心的說,接近用餐時間應該會沒什麼人,的確!車潮是退了些,也幸福的停到B3停車場,光是全平面式,地面全是防打滑處理過的大手筆來看,COSCO是有他的後台在,來路是不小的,跟之前在高雄相比,似乎更有派頭!

老實說,我很不喜歡它的動線,停B3就是得從走道一直很上走到1F ,光是延路排隊就耗費很多時間了,好不容易氣喘噓噓的到了1F ,仍是排隊才能進場,真是離譜,一路上看到大家或抱或推的再從1F 走到停車場,我真的是傻眼了,花這麼多錢居然沒有手扶梯,也沒有貨梯之類的讓人能推著車就直達停車場。

我在入口 時問了 小姐,買完了東西是不是還得推著車原路走回去,沒有電梯或手扶梯嗎?當 時服務 小姐的回答是有電梯可搭乘的,這讓我微鬆了一口氣。

一進去是應有盡有,你想的到的都有,只是都得大批大批的買,這讓我想到下午回家經過這的時候,那大辣辣的廣告看板,就是類似說不要以為量大就是便宜,不要造成不必要的浪費之類的看板,我當下看嚇了一跳,以為COSCO怎會做打自己招牌的大看板在那,再開近一點,我噗嗤的笑了出來,〞你永遠的好朋友~大潤發〞,我只能說絕丫妙丫!

其實裡頭的東西真的沒有便宜到哪去,甚至你無法多元化的選擇,你只能二擇一的買,因為一買都是雙數甚至半打的算,很多人辦COSCO的卡都是衝著他的生食去的,肉類很新鮮,更多是衝著牛肉去的,從以前在高雄的朋友就能得知。

女兒忽然想上廁所,老公自告奮勇的帶著兩隻小鬼去,接下來你猜怎麼著,整整一個鐘頭沒回來,我和婆婆站在那,也晃的夠久了,最後打電話問問是到很遙遠的地方去尿?還是大排長龍的上廁所,因為感覺好像全新竹縣市的人都來這了,搞不好就是和全新竹縣市的人在排廁所丫?

〞我們現在還在走路〞老公無奈的跟我說了這一句。

要到1F 去上廁所,上完後,哈哈...你還得重頭來過,也就是說吶~你得從原來的動線再走一次。

小鬼頭都想回家了,口又渴,多走了那段路是真的很累人,我光在那晃在那等都想罵人了。

偏偏那該死的蕁蔴疹又犯了,不知是不是灰塵引起的,最後就是抓了起來,腿都被我抓到紅腫起來了,臉也開始要嚇人了。

好不容易到了1F ,剛剛排隊入場見到別人手上抱的那白白軟軟的蛋糕,心想一定要抱一盒回家,特地去看了人家車裡的名字〞天使蛋糕〞,不誇張,我繞遍所有的麵包區,沒有就是沒有,後來問了服務員,到了他說的手扶梯擺放處時,哪有丫?又找了人問一次,只見 那 小姐不緩不急的指著那唯一空出來的地方〞正常都是擺在這的,但都賣完了〞,不會吧!你知道我有多不甘心嗎?一邊晃一邊看到人家手上拿的時候,會很想去跟他說〞這可以讓我嗎?〞甚至看到有推車但沒人在那,天使蛋糕就躺在車裡時,你知道我有多想去把它給佔為己有嗎?我想我是瘋了!

後來拿了老公最愛吃的泡芙,看他現擠的感覺應該是不錯才對!

就連鮮奶也找不到,大家都買了好幾瓶,我和小鬼是找遍了也找不到,結帳時,看到人家買了三、四瓶大鮮奶時,兒子還一直不甘心的說為什麼找不到,他們都找的到。我跟女兒說〞你去跟那個人說,你買太多了,一瓶讓給我們吧!〞女兒傻眼的說她不敢。

結帳時,五千多,媽的咧!還真是貴,看來真的沒有什麼東西,老公自然的拿出信用卡來,我只見信用卡被退回來,問清楚才知道要付現,靠!都啥年代了,要是沒帶現金呢?最後才知道,不是不可以刷,是只能刷中國信託的COSCO信用卡,這擺明了利益掛勾,讓中國信託獨攬,心裡當下更是幹的可以。(但一人結帳一人幫你將小樣的東西裝箱是真的很貼心,回家後真的拿了幾樣就沒了,不像去大潤發那樣,需要人力接龍的把東西搬進家裡,但那感覺差很多,就是花了很多錢但好像沒買什麼的感覺。)

口渴、腳酸、肚子餓、加上我癢的要死的蕁蔴疹,心裡的不爽已經到了極點了。

前方那女人一動都不動的死賴在那等他老公,後頭的大排車龍等著要過,我牽著兒子,一手推著車,兩頭都要顧,就等那女人要動不動的堵在那,就在我愰神的剎那,兒子頭被推車給撞了,也撞到了站在兒子身後的女兒,原來那女人一手把我們的推車給推了回來,還來不及我發火,服務人員已經先過來請他移動,後頭有很多推車等著,那女人才老大不願的扭著穿著極短裙的屁股離開,媽的,真的是沒水準到家了。

我一出出口,老實說,大家都累到快趴了,我趕緊問電梯在哪?

〞不好意思!今天電梯沒有開放,怕會太亂。〞

〞所以我們還是得推著車走路到B3?〞

答案當然是肯定的,我當下很想去退卡,我婆婆還烙下狠話,說她以後不來了,兩隻小鬼也表示不好玩,一出去的時候,女兒看了手錶,〞蛤~媽媽,九點了耶!〞很好!就這樣浪費了這麼多時間,光是尿尿就花了一個小時了,還得付五千多塊,我跟老公說,我寧可去大潤發家樂福逛,感覺也沒那麼差,一點人性化都沒有,真的是不知該說些什麼了。

就這樣!小鬼在車上就累到睡著了,回家吃著泡芙,喝著買回來的果汁,就這樣解決了十點多才吃的晚餐,唯一安慰的,就是老公吃到泡芙那滿足且讚不絕口的表情。

我只能說,多年前高雄的COSCO和多年後新竹的COSCO,對我都是一樣的,它~真的不適合我。

雪特~我心裡的OS~

奉勸即將要去COSCO的各位,請穿上你布鞋,吃飽飽,尿光你的尿液,再去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婗可 • 手工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