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心裡還是一直記得那件難堪的事

去日本買了些餅干糖果,結果被退回了三包的事

我知道是誰退的,也大概知道誰是使作俑者

那件事真的是讓人很難堪和寒心

所以至今我仍難以釋懷

我也不得不承認

那有心人的計謀是達到了

因為我的確很受傷也難堪至極

那天似乎把眼淚忍了下來

但這件事讓我難過了許久

有沒有哭..沒有印象了

一年多的今天

當初退我的其中之一生baby了

我不禁有些困惑了

同部門的我是該包紅還是就這樣算了

知道我害怕的是什麼

萬一包了又退給我

那我的好意豈不是又被扼殺了一次

不包..感覺又好像自己很不合群

我..兩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婗可 • 手工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