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心情就很差

去郵局寄件

從來的及寄到來不及

總是有人搞不清楚狀況

一早大家都是趕著上班的

就是有自目的人不一次說清楚

一下要這樣一下要那樣

還當這裡是咨詢站

罷著毛坑不快接屎的

第一次遇到這麼離譜的

大排長龍

我想不只是我

就連後面的人我都感受到那不耐但壓抑住的怒氣

前面那一男一女

真的是受夠了

一個買郵票套組就搞很久

讓那小姐來回的跑好幾次

一個是不知寄什麼鬼

也是弄了好久弄不好

我想郵局那小姐的效率要再提昇才行

結果害我遲到四分

早上特地早起的犧牲全白費

 

來到公司又看到那自私現實的女人在門口

想也知道在等早餐來後要"專程"幫忙拿

(一方面也是極盡討好之能事)

那付跩樣真的很想給他巴下去

是跩屁啊!有啥好跩的…

我真希望妳早日被大家識清

妳這翻臉無情又現實的自私的嘴臉

一直跟自己說不要太去計較妳的為人

但這些日子下來

妳的所做所為真的讓我很痛恨和唾棄不恥

我也知道在工作上妳有故意要整我的意味在

甚至有些事妳也很特意的讓我難堪

就因如此

我似乎無法要求自己對妳的厭惡減輕些

 

也許妳現在覺得自己現在人緣好極了

也興災樂禍的看著我的處境

但試問妳能爽多久

可以的話,我很想待到看到妳報應來到的那天

 

很想離開這裡

但沒有後路的我真的不知走了之後能做啥好

至於妳

我想妳可能罵歸罵、嫌歸嫌、一付了不得

但依妳那個性..鐵定待到退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婗可 • 手工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