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到櫻花谷去露營,沒準備什麼東西,少了一個客廳帳,還是塞的滿滿的,加上這次珊要跟著去,所以後座沒能多放什麼。

 

精神渾渾噩噩的,不知是不是吃了那藥的關係。

 

一去到那,哇咧~佳綺早到了,我們居然比探班的還晚到,剛剛不是還在老街那嗎?怎麼說也會比我們晚些到,我才剛跟小鬼說〞待會佳綺阿姨就會出現了〞,沒想到老早就在那等了,真的是〞咻罕〞啊啦!

 

一望上去,我都懶了!四層高的棚子,梯田狀的排裂,我們停在草皮上的空地,讓卓伯和老公去爬去探勘位置,我留在原地和佳綺哈拉吃零食就好。但小鬼都跟著上去,看到那又高又遠的他們,我光想腿都軟一半。

 

後來決定在最上頭,我一度以為要把裝備給扛上去,好在車可以上,我當然是坐車上去囉!

 

就如佳綺說的,這地方和網站上的沒有相差太多,算是有原景重現,有棚檯也算是很貼心,但空間不算大,加上前方再停個車,小孩根本沒有多大的空間可以活動,加上天氣不是很好,下雨又悶熱的氣候,我這精神狀況超差的就更提不起勁來了。

 

晚上要睡的帳蓬是在雨中搭起的,天幕帳因為過大,變成搭也不是不搭也不是,最後就用隔熱墊勉強蓋在上頭撐場面。

 

本來要去老街晃的,但不好意思就留卓伯他們,加上丫鋐睡午覺也不可能跟著去逛,就只能讓佳綺和丫源他們去逛囉!(心裡有些不好意思就是了。)

 

想說派小鬼去十八相送就好,但礙於做人原則,我還是硬著頭皮去走那車子走的超斜坡了。

 

〞有樓梯不走,為什麼要來走這裡?〞寸步難行,且很難剎車,真難想像一路剎不住直直到目的地的景像,小孩真是猛,同樣穿著脫鞋,居然能用跑用跳的,看到翌那險象環生的表演,我腳底都涼了。

 

佳綺還在轉彎處來個大跌跤,〞啊~〞落胎〞啊啦!〞被石頭給滑倒的,好在是在平面上,要是真有小孩,又在那正斜坡,那可就不好玩了。

 

 

各式各樣的昆蟲全都出籠,加上愛下就下的雨,爽就給你一陣涼的風,就是能找到玩點玩到忘我的小鬼,水龍頭旁一直玩著水的丫鋐,多次想要昏睡呆滯的我,怎麼打怎麼噴的都趕不走的蚊子,這就是當時的畫面。

 

老公因為下夜班後回家只小睡一個多小時,這時4點多,他覺得應該可以去睡個涼爽的覺了,他說他要先去測試看看,誰知一進去沒多久,就要我拿抹布,裡頭進水了,看他從門縫裡伸出手扭出那水的量來判斷,裡頭是真的大進水了。

 

後來冒著雨再把天幕帳給對折架上,加減擋擋了,不然呢?我再到裡頭去擦過一次,床墊真的都濕透了,好扯,晚上怎睡啊!老公仍是抵不過睡意,照常補眠去了。

 

老闆說昨晚降到22度,本來希望可以涼爽睡個好覺的,現在總覺得沒那麼如意了。

下午先帶著滿身泥土的兒子去洗了澡,再把瑜、珊、汝帶著去洗,等他們都洗完後我才自己一間關起來洗,好在洗的早,這時都有人排隊了。

 

淋雨又流汗的我,還是豁出去把頭給洗了(忘了帶吹風機,但無法忍受那種髒又癢的痛苦),那水量真的沒話說,大又有力且夠熱,很難得能在露營區洗這麼痛快的澡。

 

本來在聽完佳綺大便論完後一度擔心沒水洗澡的,想不到可以這麼痛快。

(嗯嗯後一拉,居然沒水,有的只是那小到不行的水流。因為大了很多,且身為幼教老師的她,不能容許把這惡劣的環境留給下一人,所以他自己研究很久,甚至到後頭去看那水箱,最後拉著水管到廁所裡去把那戰績給沖掉!)

 

SUPPER I DO可以看的晚上,不知幹啥好。十點多就全部趕趕去睡覺了。

 

晚上沒雨,但也沒什麼風,蓬裡算是蠻悶的,女兒和珊蓋涼被沒多久就睡了,只有兒子滿身汗,衣服和頭髮都沒乾過,他算好睡的,但他翻來覆去一直說好熱,我是穿著薄外套沒蓋被靠門邊睡,我覺得其實有些微微的風,加上藥效一直沒退,我是又哄又罵又威脅的要他睡,但他睡不著又直嚷熱,讓我也沒能好睡,幫他擦汗陪他說話,哄他都沒用,感覺的出來他很難過。後來好不容易他睡了,我卻睡不著,跟著老公去上廁所後回來再把帳蓬的窗都給開了,一直很注意翌的狀況,他沒停過的汗,難怪不好睡,要我早瘋了,女兒和珊則是能蓋著涼被呼呼大睡,真的是天差地遠的懸殊。

 

我也不好睡,感覺濕濕的,那種糙曝味很重,就是濕氣很重的味道,也不知怎麼的,枕頭感覺就是很軟,一躺下去那種舒適度就沒了,頭低身體高的,看兒子睡的也是很痛苦,怎麼挪怎麼喬就是很難讓頭部跟枕頭呈現舒服的角度。

 

可能喝太多水了,晚上起來上好多次廁所(都得走到下一層去上),五點多時女兒也要上,再來兒子也要上,還說睡不著要起床了。一直折騰到早上我才真正入睡,沒想到醒來已經八點多了。

 

瑜和珊依舊蓋著涼被呼呼大睡,這功夫真的令人佩服,又悶又熱的帳蓬,就在我和老公等著看好戲下,她們居然還能睡到近十點。

 

兒子很早就跟著爸爸到外面了,腳上滿是紅腫的紀念品,這蚊子之可怕是你隨手一抓,身體往椅背靠都可以弄死幾隻的。但不知怎的,這蚊子叮的地方雖然紅腫無比,卻沒見兒子會癢會抓。

 

還是熱還是悶,有時大放送的給你幾陣涼風外,那氣候真的是會讓人發瘋。

 

老公曬完了床墊和枕頭、天幕和隔熱墊,雖然收的很慢,卻也很早就收光了。

 

下山時才12點初,這算是最早一次閃人的。

 

上了車我不知昏睡了幾次,雖然有醒來,但很快就又不醒人事,只知道很快就到家。

 

把所有的涼被和枕頭套都給洗了,澡也洗了,客廳放著冷氣,我和老公各佔一沙發,就這樣昏睡過去了。

五點多醒來的我,睡了一個小時更疲憊,全身酸痛無力,可能NDS那大金剛的音樂邊伴著我入睡,我居然還夢到自己是電動主角,跑著追火車去過關,真的是累壞我了。

老公則是睡到八點多才醒來。

這次的露營真是只能說〞累啊!〞雖然我沒做什麼大事;雖然我都是在渾噩呆滯中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婗可 • 手工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