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定要記下來

粉色NDSL (主機+R4+2G記憶卡+透明保護殻+上下螢幕保護貼)
購入日期:98/3/17
購入價:5500元



WII看醫生日期:98/3/17
醫療費:300元晶片



要不就憑我這退化極快的記憶力和容量極小的腦容量

很多事都在不知不覺中給自動Delete

其實在上個月就很想買一台了

那時還專程跑去台北電玩展看

但說真格的....貴

說是漲價了

買買起來全配要7千左右吧(就R4+2G記憶卡+主機+保護殻)

我真的買不下手

因為再貼些錢就是我那台WII的錢了

就這樣一直忍到上個禮拜

佩芬跟我說了一個讓我很滿意的價錢

一方面是她朋友的關係;一方面是價格有微DOWN下來了

就殘殘的給它敗下去了

本來是在白色和粉色間猶豫

因為粉色好看,白色的質感也優

所以上網去查了一下

白色很多人帶,但都說易髒,鍵盤會很快就污掉了

最重點的是,它會變成"尿漬黃".......

厚~這名詞我就不能接受了

白色反黃就算了..還尿漬黃

總之呢~這次的價格對我而言很親切啦!

而且我很明確的跟那兩支說....."這台是媽媽,所以要玩的時候要跟媽媽借"

目前還在摸索中

老闆很貼心的在記憶卡內灌了許多遊戲

但我還是想玩點別的

光下載遊戲就用了整個晚上

結果~還是沒完成半個      

休假那天也一起把WII送去看醫生

花了三百元換了"晶片"

很多不能玩的片都可以玩了

最讓我高興的是...太鼓達人可以玩了,那位好心的"少年A"還送我一片

因為我拿去的太鼓都不能用     

接下來的日子,要無聊也很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婗可 • 手工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