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7宮慶

無極老祖的那面無極旨總算能請回來了

全省第一面,所以那天大家算是開了眼界

有福見到全省第一面的無極旨

無極老祖也發了一面八仙財彩

就一面,所以要看誰的筊多誰就可以把八仙財彩帶回家去

那一晚,其實大家都在ㄍ一ㄥ

為的就是要等大家都擲完了再來擲

後來我就硬著頭皮去擲

哈~兩筊

老公和大姑是第一筊就是蓋筊

哈哈哈.....

那時是鄭廣澤的五筊拔得頭籌

最後大嫂慈悲

因為大家可能不常跟神明對話

所以真的講的七零八落的

很多笑筊

所以經得大哥同意

讓大姑和老公再試一次,重新講清楚來意後再來擲

結果大姑和老公還是蓋筊

其實我心裡很挫的

但剛剛我講的也沒多溜

所以我也跟著說:我也可以再擲一次嗎?

大嫂看了看大哥

大哥頓了一下後才說好

跪下去之前我很自信的說了一句話:十筊就好,十筊就贏了

接著就我照著自己寫的那張全部用台語唸(厚~~原來台語唸起來比較順耶)

接下來神奇的事發生了

一直有筊....其中的笑筊也有,但笑筊可以繼續

擲第六筊時有些緊張,沒筊就打成平手了

結果有筊

就這樣到了第九筊時,我膝蓋跪到已經有些抖了

心想:該不會真的給我十筊吧!

結果出乎意料...十五..十六...十七...十八...十九...(皮皮挫的膝蓋+後面一群驚呼的聲音)

蓋筊!

答謝後我差點站不起來,但心裡很樂

事後膝蓋還挫了很久很久........

大哥說:等星期一宮慶結束後,再看有沒有擲超過十九筊的

禮拜一的晚上接到通知,十九筊是最高的,我中獎了....耶~~~~~

那天晚上就直接殺去把財彩給請回來了

事後才知道一些事

1.當我要求也再擲一次時,大哥頓一下是因為神明有指示,讓我擲

2.我離開道場後,大哥有跟其他在場的人說,那財彩是我的了,後面的人擲不到了

3.我後來有問大哥,為何第一次不肯給我,才給我兩筊,第二次就給我十九筊?大哥說,老祖有用意在,要不怎不給你六筊就好,是給你十九筊,不是二十筊,很多事要你去體會。但這表示,老祖要助你。(十九筊,是去大宮廟擲筊都可以中汽車和房子的了。)

其實...今年我在這方面還真的很順,過年期間我去南鲲鯓的萬應公那求發財金,第一筊就有筊了。

後來又回嘉義的文財殿求發財金,也是順利的三筊

去年11月,也擲到武財神發的令旗和三千兵馬

我只能說,真的很感謝眾神明的保祐和疼愛

希望就此一帆風順~~~讓身邊的那些活鬼小人能遠離別再加害於我

感謝神明保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婗可 • 手工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