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覺得,女生強勢也不見得是件好事!

傅讓我覺得是位美麗且聰明兼具的女生,但往往水某歹顧,加上又獨立聰明又多金,若是自制力不夠,也很難不出事啦!

陳是我家女兒的偶像之一,不知是看哪部開始迷上的,他和傅在外人看來應該都是男弱女強吧!

中時 更新日期:2009/08/06 03:10 葉君遠、王雨晴/綜合報導

 ▲傅天穎(右)和陳子強曾經甜蜜,目前婚姻岌岌可危。(本報資料照片)

中國時報【葉君遠、王雨晴/綜合報導】

傅天穎和陳子強婚姻驚爆吵架、失和,其實不是男方有女性密友,真正原因,是女方和遠房親戚李文龍發生曖昧情愫,5日傅天穎說:「我仍想挽回這段婚姻,但我不知道子強怎麼想,如果他不要了,我也不會有怨言。」

傅天穎割腕後讓夫妻失和許久的家務事再現台面,據查,她長時間沒回和陳子強的住處,都是待在樹林她口中「表哥」李文龍家裡,兩人這半年來密集往來,喝酒、打牌,當天酒後發生衝突,全因李文龍住花蓮的妻子也起疑心,臨時回來發現,雙方一言不合起爭執導致。

陳子強說,他目前心情很糟,也沒跟傅天穎把話說開,他早知李文龍的事,但為了小孩、家族名聲隱忍下來,會不會選擇離婚?他說:「我真的不知道,先讓我冷靜,等開完家族會議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婗可 • 手工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